之ㄧ

OJT
悄悄地要結束了

趁著校長來之際,仲介要我們趕快搬家

耍蛇摸詭計我們還真不知道

洪拔來看我,請我吃鼎泰豐真是謝他啦,也讓我知道原來網誌不要亂寫,也是會觸犯法律的

 

人生,就是充滿險惡,這是我上班的感覺。

什麼東西最邪惡?

我看是人吧

 

每天累的跟蛇摸似的。

下班的時候室友們要上班

日夜顛倒

沒有一天正常的

 

SOLO就要到了

大家都很害怕

 

有些人的鼓勵我放在心裡

有些人的鄙視我也放在心裡

 

那天做的班機是從台北來的,心中就是有股親切感,並且笑的特別開懷

 

日記寫的越來越斷斷續續,是因為網路很難上,也因為每天下班回來家裡好累,連澡都不想洗只想就這摸沉睡吧。


*********************************************************
之二

原來,我鄭某人也是有脾氣的

雖然一直很膽小得罪別人

雖然我嘴很賤

沒想到忍到一種極致….我也是會發飆不管一切就算把我送回台灣
我也一樣要捍衛我的尊嚴雖然事後在後悔著。哈….

 

請問,尊嚴到底幾斤重?


***********************************************************
之三

我的媽媽

你想念我嗎?

我很想念你

 

我的爸爸

你想念我嗎?

我非常想念你

想念你的雜雜念

 

今天,差點哭了

每次都只是差點

 

不輕易流淚了

 

在某次傷心欲絕之下給自己的告誡

 

但是告誡終究只是告誡

我還是的感性的孩子

挫折又讓我差點飆淚

 

說這摸多,你們懂嗎?

你們不懂

 

所以,我沒有一次打電話跟你們訴苦

沒有。

 

因為我知道,你們沒有辦法永遠陪著我

 

雖然這已經是無數次,想飆回家繼續當千金的想法

常常在我腦子裡盤旋

要是在我家,根本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根本不需要我這樣或那樣

 

也僅止於,要是在我家

 

我人在新加坡

不是在我家
***********************************************************
之四

今天是DAY OFF

休假,不過只有我一個人

去替學長接機,拿回好多台灣來的食物,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哈哈哈哈

都是家鄉味兒
*****************************************************
之五

終於,連做了六天班,終於休假啦….

可是也表示我真的要自己SOLO

就是明天,我不想上班啊….

壓力好大

聽到很多人都想回台灣的想法讓我覺得很無奈

當初我們想的做的,離夢想更是遙遠了吧

 

也許我不適合這樣的生活

但我都來了

 

大家上班時間都不一樣(至少我是不一樣的)

明天上完剩下的早班,就開始晚班了

 

幸運之神快降臨我身上,不要讓我遇到壞的OFFICER可以嗎?

我真的很害怕啊我

 

毒自一個人已經夠可憐了

要再讓我遇到麻煩

我真的會哭泣

我不想跟馬來人做FLT

我會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osa‧咪摩莎 的頭像
    Mimosa‧咪摩莎

    Mimos@ Live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