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完全沒印象....((也許是因為身高的關係...我真的很容易忽略她))

2:你跟他的關係是?
不可告人的關係(((哈哈哈....他是我組織的成員)))

3:你認識他多久了?
BE GOING TO 一年了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沒我正

5:他對你好嘛?
還不錯....就是機了點....但是我就愛她的機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可以讓我HIGH的情人(別想歪...是說心情)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沒有...不想馬來機變我情人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馬來機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靠腰...蛇摸濫問題啦...不想回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你再長高10公分...姚明會愛你....








這是我機界兄弟傳給我的
說不回給別人自己會衰
我最近真的狠衰

我要傳給JILL黑妞
反正剛好很久沒有更新網智
黑妞看到要寫好笑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osa‧咪摩莎 的頭像
    Mimosa‧咪摩莎

    Mimos@ Live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