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多部韓劇....也知道在國外沒娛樂嘛
只好一直看片子啊
不過是說韓劇也太催淚了吧........
還是我入戲太深?????

《咖啡王子1號店》
應該是說要輕鬆愛情劇啊....我整個看起來有幾個橋段還是很感動加上催淚
演技太好了吧....之前一直擺著...因為陣容不是我想看的....
所以摟...抱著姑且一看....
李真愛姊一直大力推薦說好看....
她好像覺得男主角孔侑很迷人之累的
好吧身材是不錯啦
是說我覺得女主角穿衣服不好看
不是我愛的風格
倒是女配角的還不賴...幾套啦!!!!
穿衣服太鳥的人我實在無法入眼

反正不愧是2007年最火紅的韓劇
直得打發時間就是了



《外科醫生奉達熙》
這部好像台灣早撥完了
意外的一開始並沒有吸引我!!!!於是放在旁邊好久
直到最近太無聊隨手拿來一看....意外的好看...在我心中超過咖啡王子
會有想再看的慾望
咖啡王子看完我就算了
可是奉達熙讓我看完超惆悵
也不是悲劇啊
算是勵志型的片.........還有好逼真....大家演技都超好的......
是我心目中的黑馬.....
一直推薦家裡的人看....
然後一下班就是窩在床上看...好好看...捨不得看完(我是有點誇張啦)哈哈哈哈哈
沒看得人去找片子看吧

《謝謝》
衝著張赫看的
意外的騙了我好幾滴淚...用掉N張衛生紙.....溫馨感人...
還沒看完
慢慢品嚐
不過看樣子我很快就要結束了
唉唷
煩耶....韓劇真的太催淚了
這部讓我哭的跟蛇摸似的靠腰....
整個眼睛要大爆炸了
大推荐(跟奉達熙一樣...)大推.....







如果大家有啥好片子請繼續推薦....然後給我片子吧感激不盡啊
哈哈哈哈
我實在最近哭太多
公司鳥事也沒讓我這樣
藉機發洩一下

有讓我感動到
那就是劇情好加上演技好
媽呀

大推這些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osa‧咪摩莎 的頭像
    Mimosa‧咪摩莎

    Mimos@ Live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