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學校還要下一屆要來新加坡...
該說勇氣可嘉???
還是???

要我說出心得...
我想我現在心境變了
難得的經驗啊我想。
就向再國外讀了一年書(不過沒長進的書)
因為就20人,台灣人
小班制...
這樣那樣被操學習著。
想想來這個像7-11一樣不打烊的機場
在優良航空下做事...真的榮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是在安慰自己沒錯








妳不看重前的
不討厭馬來味ㄦ
不討厭多元文化的


真的

真的建議你來


想要體驗每種時刻都還曾經醒著
集具耐心


而且夠機的



真的

新加坡真的比日本泰國什麼加拿大的好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個鼻屎大的天堂




然後廁所乾淨到爆
很適合撇大條的地方









眼睛長在頭頂上
又冷靜的一個民族



oh...


"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osa‧咪摩莎 的頭像
    Mimosa‧咪摩莎

    Mimos@ Live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