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誰誰誰說誰誰誰的網志有PO班上準備拍畢業照的毛片

很精采

誰誰誰跟我說大家都變正了

尤其那個林X萱還有那個新來的同學...還有老師amber也很正(還真頗正)

誰誰誰一直大推薦

然後一臉失望和羨慕沒有自己而且大家都變正

只有靠杯我們在新加坡把自己搞的跟歐巴桑沒啥兩樣

真是兩樣情....誰誰誰感嘆著



學校大花錢請攝影師來拍是吧

然後我剛去看誰誰誰網志PO的照片



名模生死鬥大多為主題

然後大家都精心打扮

笑開懷好不陽光啊

反觀我們??????

真的有出社會被揉虐的有股滄桑感

哈哈哈哈我真想大笑啊我的媽

SAD......


於是,我們幾個決定也要去青春一下

出國中的出國

害唷

SATS樟宜機場放我們一馬

讓我們順利拿到假

讓我們順利去享受陽光、空氣、水

讓我們當貴婦去

讓我去那邊賣肉甩乃跟人拼

去那懶洋洋的國度裡當澳客

哈哈哈哈哈

老人也是要青春一下咩


就差臨門一腳了

犒賞自己GOGOGO

等著

我們要飛了

歐爺。



再這之前我先去享受五月天新加坡演唱會
我第一次花錢聽演唱會
結果門票居然比台灣最好的位置還貴
喔....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