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一直被錢追著跑啊

好累喔....想要OT卻過不了....因為人手多...不缺人...

加班名額搶的跟什麼一樣

這個月是來新加坡已來領最多的一次...但也是錢花最多的一次。

先是跟公司的officer吃超有名新加坡美食,黑胡椒螃蟹....

很難得,幾乎全員台灣人都到齊耶...

那天吃的很爽但也是錢跑的很爽,總共吃了15隻大螃蟹....不過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而且新加坡人口味重又辣...吃的方法也超妙(醬汁是加麵包吃喔)...真的是高朋滿座啊....

吃飽喝足,去夜唱....好的新加坡夜唱真的是看到帳單你會傻眼的層度...

而且根本沒有24小時...最晚到凌晨三點...沒有歡樂巴這東西...只有每人兩杯飲料...要吃啥請付錢...

真是有夠不人性的。

唱歌文化不同,這裡不流行咖歌的啦......(只會說next,,,,)

包廂冷到我以為我自己在北極唱歌...聲音都會抖耶....哈哈哈

加上搭taxi夜間加價,靠.....錢真的.....my GOD...

好吧都是玩樂錢....


新加坡最近新開了摩天倫,號稱世界最高最大....

非常之貴的,30分鐘要價台幣六百....

趁著還沒有被中國杭州鄭在興建的摩天倫拼過之前,我趕搭熱潮....去搭搭這個世界之最...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來是要人家請比較好....

自己花錢實在是....但要找誰啊???靠自己比較快...

那天真讓自己受罪...走超多路的....

明明就在city hall.....魚尾獅那邊走走...到摩天倫...我整整走了個30分鐘超過....明明近在眼前啊???

PS魚尾獅真的很多觀光客...尤其大陸仔!!!!!!

新加坡又超酷熱的(那天啦)真的很累啊我....

摩天輪貴就算了...標示工作人員也指引方向不清不楚...害我不知道往那兒走...(就是硬不想承認自己英文不好啦)

總之搭到了,從黃昏到黑夜....

登高的感覺真不賴....

錢包急速瘦身...哀...

明明是人要瘦的....卻瘦到錢包....


然後,說好要去出國度假的...

本來也只是說說....現在還真的行動....錢包更瘦了....

機票都買了,也不能回頭....

也別覺得自己奢侈....自己賺的錢把它全部花光雖然有點心痛...但是心安理得....

從零開始,所以摟.....在賺就有....是跟自己這摸說啦...

可是,,,,不給OT....哪來加班錢啊???

朱先生給的錢...根本不夠塞牙縫啊....哈哈哈哈....

要不要我去買個馬票啊(新加坡的樂透)




剩沒多少日子在這裡,真的要開始珍惜...

如果SATS肯讓我最後一個月領個全薪....我會考慮考慮留下來....哈哈哈....

開玩笑....還是早點回台灣好....

到時候離開我搞不好會落淚....

在這裡真的學到好多好多"東西"啊


真受益無窮。


趁著年輕多出來看看,才會知道台灣多渺小..........多有人情味...........

該睡了,等等凌晨三點半又要起床上班

天啊。

又要小賴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