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看完一部好片
(兄弟,你最好快跟進啊)

《on air》
是部韓片啦
本來陣容和劇情部吸引我的說
可是到底是誰啊簡介寫的這摸不好看
但其實超好看的
不知道台灣哪個時候要撥的說

主要描述電視劇導演、作家、演員及經紀人的生活和愛情,同時還將直接地表現出韓國電視劇的製作過程,尤其是劇中還將出現演員、經紀公司、演藝圈的緋聞等幕後故事。

而且重點是他們有來台灣取景,把日月潭涵碧樓還有圓山弄得超美的
九份也是重點啊,美斃了.....

宋允兒在《情定大飯店》的時候我就滿喜歡她的

李範秀跟演《開朗醫師奉達熙》的安中根醫生角色反差超大,演技很好
人還是一樣矮
皺紋還是一樣多哈哈哈

金河娜就一直沒有很喜歡她,純粹長相偏好不同摟...哈哈...但演技也很好

至於朴龍河,挖五........整個讓我覺得電到我了...演技超好...尤其倒數那幾集,簡直man斃了
想當初我看《冬季戀歌》時候覺得他的翔赫個角色很悲情很靠腰很不喜歡...加上他造型是中分頭我更不喜歡摟
不過這次演這部實在是有不一樣的魅力

想當初我是多摸興致缺缺啊
哈哈哈哈

好看必了

不過我看完了
暫時我的人生又要失去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