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50分我才到家,接了最後一架飛機
看著很蝦的新人主持這整架飛機
算了,上半年度我也是很蝦啊
一整個因為看不下去,而去插手幫新人解決一些additional case

客人一樣是新加坡的機,帶著傭人了不起啊?????
一樣沒放你再眼裡啦
你對我吠並沒有顯示你的高貴好嗎
我只是默默把眼睛別開
越過你...繼續回答其他客人問題

新人也不要被那些crew們亂乎攏指使,那些crew只不過是空中的coffe gril和coffe boy而已啦!!!

看看明天要上班的時間
隔不到12小時,我又要到這裡廝殺了....

都讓我一個人好了
我不需要partner來當我的絆腳石
可以當陪伴了
不要廢物
還好今天都沒有給我廢物
哈哈哈

雖然一度因為班機給太晚而小不爽
但是後來跟我一起下班的人讓我聊的很high所以算了

還有那個誰誰誰
不要老是說惹我生氣的話
以後固然沒有交集
媽媽說過要做最美好的掰掰
you know

還有很多天要到凌晨三點的班
希望都讓我遇到好人
口以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