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外國拔拔抱著外國金髮小貝比
挖五
心裡總會覺得多摸美的畫面啊....
(對爸爸抱小孩還有莫名的...一股衝動和感動)
會覺得那位拔拔很man啊

今天要去接雪梨來的班機,隔壁gate是倫敦來的之類的
在飛機還沒有正式landing之前有一個外國先生問我這架飛機是哪來的....似乎是在等人...(非我班機)
我對了他笑一笑之後,偷偷打瞌睡然後有一些旅客出來了
我才驚醒
他整個目睹這一切,而哈哈大笑....說我funny!!!!!

好吧,後來我standby在我準備的board旁邊,準備迎接客人作戰時,
他說他要躲在我的登機板後面(登機板很大,比一個高大外國人還要大就是了...)
我對他表示歡迎,請便之意...請說他到底要幹麻...
後來一位媽媽帶著兩位小孩出來,那位先生"挖"的一聲從板子後衝出來,

媽媽超級SHOCK的,原來是她老公
小女孩立刻:oh!!!Dad...i so miss u之類的
那先生一把抱起她女兒...挖五...一整個天倫和樂的場景讓我超感動的
然後就在那邊親來親去,報來抱去
好幸福....身旁氣氛就是灑小花的狀態
妳說那位先生是不是很sweet???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兒子在他跳出板外那一剎納....
嚇哭了一一"
小孩子嘛!!!!!比較沒膽!!!!

呵呵


再次驗證
外國拔比真好啊
(陶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