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
大概兩天不用上班的生活
但是我大概是那種活動能量很低的動物
稍微一丁點就讓我感到非常的勞累我說真的....

去EAST COAST PARK騎腳踏車溜直排輪
發覺真的超多人在運動
而且還有馬拉松比賽
整個跟我截然不同
我真的騎了好久好遠的腳踏車啊
誰叫我不會溜直排輪哩
哀....

太勞累的下場就是錯過唯一一次去夜店high的機會
整個對不起當地的捧友啊
不過我也累了

然後托當地朋友的福
看了金曲獎的一半
呵呵
還被請好吃的晚餐
有傭人服務
真好
新加坡人真的有錢的真的好多喔^^
當傭人的也很辛苦啦
很認命!!!!!

其實沒有上班忽然覺得很沒有目標
耐ㄟ安捏
整個也沒有整理行李的欲望
因為也沒有想走的欲望
當然不是因為那些討厭的人
只是不習慣這樣的生活忽然要結束了
我知道回台灣之後
我很快能調適自己
我知道的

因為還有捧友在台灣啊

走過了這一年
下依年度會在哪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想會先在台灣)
不過之後又是在世界哪個角落勒?
不曉得

 

 

機場
再也不能來去自如了
真的會好想念好想念
畢竟台灣機場真的比不過啊
呵呵

staff真的也很不賴啦

如果改變一下馬來機的機
我想新加坡可能真的還會考慮一下再來
畢竟錢真的比較好花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