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知道當我今晚上班在transfer counter的時候接到喬給的電話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有如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週遭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週遭............

然後我眼眶紅了
腦筋一片空白
手腳有點無力
加上咪落淚的聲音
我...還真的哭不出來
真的....

事情就是我同窗兩年的同學
她走了........

一整晚一直想著她的臉龐,和回憶
可是忘光光....整個忘光光到底跟她說過什麼...想破頭都想不出來
難道我就要這樣遺忘了?

只想到二技校歌比賽的時候,她還來看我,要我加油,還叫我等到她們班比的時候幫她用V8錄起來,
我直接說不要(因為比賽結束後要慶功)
我.......只想到這件事情....直到目前為止。
很遺憾我什麼都做不了,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後悔當初應該對他怎樣怎樣的.....

現在我...真的說不出心中的感覺
好難以回應。

錯愕....到一個我很慌亂





(跟小亭一起在羅馬‧競技場等廁所)

來不及說的話,都也已經來不及了....
希望回台灣之後
能跟大家再有個機會一起去看你
在耍白痴給你看....賤嘴之類的(很難啦)
我會試著不覺得你離開了
反正平常也很少連絡....就當作是遠方旅行....看不到對方
我不會說什麼永遠活在我心裡....之類的屁話
但是你會回憶的一部份...還有震撼
那麼偶爾會想念你,這樣可以嘛!!!!
人生一次的歐洲之旅最忘不了的有你耶....



(法國‧酒莊,跟小亭很興奮買到戰利品,兩瓶葡萄酒)


老師說,就像搭火車有人先到站,總有一天大家都會下車,你只是先下車罷了......

2008年4月22日
你先下車了.....

總有一天我也會下車,趁此......
學習,不要做對不起父母的事情....珍惜,是妳教的一課....

小亭,一路好走...再見。








PS為什麼要發明車子這東西,我真的討厭車禍啊.............







PS,鄭吉兒打給我問我知不知道台灣發生什麼事情我還以為是地震勒.....靠....製造這摸驚悚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