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6號五月天的演唱會!!!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
我還真沒有到是五月天耶...
還不錯啦!!!總結是我覺得他們的歌總是這摸的打動人心朗朗上口....
阿信唱歌的爆發力我已經care他是不是GAY了啦....
後面坐著大陸機,一堆男生...其實...五月天的男歌迷滿多的耶(我堅信他們不走偶像路線啊)

沒有太多花樣橋段,不過我認為有實力的人就是不需要太多手段
(不能說五月天壞話...會被某人揍)

而且真的覺得要瘦身,看演唱會就好啊
戀愛ing的LOVE體操真有讓我累到(我老了)
累斃了啦。

有唱到我喜歡的孫悟空
哈哈哈
那段我真的超high的耶
哈哈哈哈
不知道耶
就是喜歡那首歌
我已經high到可以和我隔壁的艾蜜莉亞鐘送醫了
是說我覺得他一開始就該送醫了
不愧是忠實歌迷
真的很愛她的阿信王子!!!!
不過我該值得一提的是,石頭有讓我感動到
想當初我真的覺得這團體實在不適合走偶像路線...都.........你知道的(還是不敢說他們壞話)
可是...
石頭唱創作曲"伊呀呀"那裡,媽呀...我感受到旁邊都在散發愛心的光圈
太有爸爸的味道了吧
i like^^
變的超man超帥的
男人真的不能只靠外表啦really!!!!!
好享受喔...
雖然我整個耳鳴到一個炸點
還有一直看著螢幕(人太小啊)
但是....
那種high勁我真的愛,我想費玉清演唱會真的做不到這一點啊...
哈哈哈哈

雖然最後看完整個超空虛的。呵呵~~~

總之最近還真是玩樂天,即將要出國渡假我很期待也很害怕....你知道的....那種亂七八糟的國家總是會有些亂七八糟的....

 

敬請期待玩的爽。

 

我希望一切都這著計劃走,不要再改變...
就像朱先生你不要只會唬弄我們
sats也不要把我們當白癡
居然要七月底才能回台灣
靠....還要等下一批台灣人來take over
不是嫌我們英文爛嘛???
不是瞧不起我們嘛???
幹麻沒有我們會死掉

除非你用時薪算啦
否則不流就是不留
我們就算游的也要游回台灣....


一切...都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