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咪摩莎真的很白痴耶
靠腰
我自己都要害羞了起來

要度假了
要買個保險為家人謀利

得意的跟大家說我買的海外保險最便宜,內容簡單又安心
志玲姐姐摔馬重商也是保那家啊(南X人壽)

嘿嘿嘿嘿
得意不過一天...
媽呀,我才發覺我上網買的保險注意事項有寫,非台澎金馬地區出發不予受理
我刷卡勒????
靠腰
然後拼命連絡寫mail打電話...打到電話餘額都沒了
事實證明就是sales只在台灣賣的很勤奮
海外????
誰理你啊....
總之,是可以退啦
(mail是這麼回覆啦.....事實上還要是等收到錢)

所以說旅遊平安險要在出發地買
這點我學起來了
吼,真是不經一是不長一智啊
把這個經驗跟大家分享....

總之保險這東西保前要看的清清楚楚啊.....白紙黑字賴不掉!!!


最後,還不是跟大家買一樣的險.....
嘖嘖,搞的我浪費一堆......時間、腦細胞、電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