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就這摸結束了



還真快啊

比坐飛機還要更快的感覺

其實還想留著不想走

但是身體負荷實在過大到一個炸點

我也想像老外露奶奶曬太陽

反正沒有人認識我

超free...

泰國還真的是男人女人的天堂啊

男的找女人

女的瞎拼


妳說是不是天堂????

當飛機起飛離開新加坡我真真實實的感覺到我的high度隨著飛機起飛的高度一樣
(一開始本來沒怎摸high)
過著四天充實又累人的渡假,我個人還是非常enjoy啦

當飛機起飛離開PHUKET時,整個心都留在那裡
要回到令大家幹幹叫的新加坡還真的頗捨不得耶

而且六人和體度假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妳說????

是不是一個青春到爆炸的回憶?

泰國人,其實真的比馬來機好一百倍
really

oh!!!!泰國,i like~~~~~~~~~~~~~~~



誰約我再去一次我一定去

哈哈哈哈

下次真的要比基尼滿身喔....






慢慢PO完照片,實在是沒幹麻的普吉島
我也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