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休息了

正準備入睡之前

我要說說....

我的朋友跟我說
有種不喜歡人來看就不要寫

也些生氣
也不得不承認這是個事實
我不是個理智的人
所以我無法阻止

這麼多年了
妳觀察我
究竟,開心沒???

一開始我也會想要尋找你
看你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我好
都幾年了????

如果不是朋友
那真的就不必了

即使我們曾經有怎樣的回憶都不重要
真的

我放出我的照片
我寫出我的心情
我開這個網誌
只是跟別人的交流方便
跟我的朋友有種不能親口說也可以用文字來理解

多少次因為你而逃離???
數不清???

我.....不會因為你而逃離了

這裡是為我自己而設而不是他人
妳只是淪為我的觀眾

我過的好不好
你輕而易舉的知道

直到多年後你還是沒種來面對我

妳心里某個角落
比我還不成熟


也許你可以繼續觀察我10 年20年等到我結婚生子都繼續觀察

沉默,有天也要開口
妳也別躲

我沒有承認你是我的什麼
也只因為到現在種種行為
妳仍然令我覺得
不夠坦蕩

讓我們至今連朋友都當不起


那塊你灑下的很空白

我祝你過的好




對了要謝謝你
剪斷那持續兩年的不正常
我的行為腦子的不正常



真是謝謝妳















PS我只能說什摸誰來我家這個功能
真的很激惹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