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C SHOW
人擠人
到處是人擠人

消費電子
貧窮人哪享用的起?

不過我要殺一個回家嘛????

等我去的時候又是超多人
假日的新加坡
全島整個就是人海茫茫到一個炸點
鈔票像廢紙一樣的灑出去

sony
還是有這麼搶手

WD我要來殺一個passprot系列的帶著走
誰叫老舊pc跑不動勒...............
要讓它升級。

最後一天我要頹廢的出現在city hall
跟新加坡人拼了
ya hoo!!!!

題外話
我整個在展覽場外等bus等的很不開心
超滿的,所以我被offload

是怎樣
擠來擠去都跟陌生人肌膚相親了
印度人老樣子臭到我心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