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天氣熱的很
聽說台灣最近一兩天是拼了命的下雨

PC show最後一天
殺去買WD原來已經缺了250GB的了
這就是告訴大家
有時候要買就要當下買
千萬不要想太多啊
不然真的會悔恨啊就像我現在一樣的說

人多到一個炸點
通常假日千萬不要在新加坡市區出沒
一整個會把你擠死。
國家太小人民整個就是很愛逛街啊

默默搭著手扶梯的我
往最高處搭乘往下看
整個是萬頭鑽動
看樣子還說經濟不好麻???屁屁屁
我根本是被人群逼著走的
人之多的
會場之大的
廣告單隨處拿隨處飄
亂丟無罪
不會被鞭刑的

其實新加坡是逛街的不錯之地耶說實話....
如果錢夠多
我想真的很多東西可以買的說
因為常常有特面會啊
或有很多展覽
供給大眾。

像是現在我家對面mall有body shop的特賣會
每樣東西東比一半還便宜
大家都搶的跟蛇摸似的
不怕買不到
只怕不夠買
我只能說女人錢真的很好賺耶老實說!!!!

如果賺錢速度有花錢快就好了
唉....
再次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