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真的好累....
累斃了....
剛下班,深夜的新加坡踏著我沉重的步伐!!!
會這摸累大概是因為今天所有班機都有去接吧
一整個沒有自己ignore啦
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到底是開心可以回國還是不開心我整個自己也都搞不懂了
有人讓我很想證明自己
也有人讓我想逃避
what happen?

這天也是很重要的日子(27號)
對別人啦不是對我
就是好朋友們和同學們畢業了
我祝福你們...雖然今天打給王兄弟的時候一度感到...要是我沒有出國....畢業也有我的一份了不是嘛??
更機的是還一直問我是誰...居然不知道我是誰...而且以為我去變性....
媽的勒....

不過想想....
我也有別人沒的

豆、喬、洪麻

^^畢業快樂....畢業典禮沒有我...嗚嗚T_T
(不過你們應該是都有順利畢業吧???沒被當吧???哈哈)
雖然KHC整個很賤,但是也讓我有了你們
嗚嗚...明明不是我畢業啊
我感傷個屁?
只能說我回學校之後真的再也沒有你們了!!!!~~~~~~
整個耐ㄟ安捏...我們應該同進同退的咩!!!!
也應該開個什摸社會新鮮人趴踢之類的不是嘛???
嗚嗚T_T

只好你們先去賺錢請我吃飯摟...!!!!哈~~~~

至於其他同學
也恭喜你們摟!!!!
擁有一張normal的文憑....

可以出社會去騙甲騙甲了
哈哈

一整個總之在講下去沒有好話
所以....
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