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上班日,可是今天怎摸可以玩的這摸開心勒???

百分百拳太酷了....下次要賭大一點啦...呵呵
還有精采十連拍!!
整個玩到班機都要landing了
一夥人還在玩樂....
吵到整個休息是天花板都要翻掉
也不管隔音超差的
連馬來機本來覺得我們很吵....後來也在偷笑
整個沉浸在自己世界啊我們...
笑的肚子好痛和嘴巴好酸
如果每天上班都可以像今天一樣開心的話那多好????

最後整個還在transit mall遇到林子祥
又是玩笑話整個又開始認真了起來
二話不說的又開著buggy car載我們去接班機
陪著我們接班機雖然班機根本沒有delay
全程陪伴做到完喔!!!!!
很認真的又要請我們吃飯
一開始其實是想要溜去買吃的被抓包
太餓啦...沒想到就這樣說要再去宵夜一番....

不要講一個玩笑話都要這摸認真啊
唉唷....這摸認真....害我們搞的很尷尬啊
哈哈
怎摸是好人一枚
還單身一隻勒???
該不會是因為年輕時對人家都不認真
所以才????呵呵...所以現在才對人家都承諾以兌
哈哈哈
我想像力太豐富啦


整個今天就是上班上的很快樂

唯一最後不完美,就是我搭的transport居然no show
大家都上車之後,我就默默等....
最後的最後...車子還是來啦
胖司機say:SORRY La...i'm too late lo
氣ing.....
很想揍他啦
可是身手實在不打笑臉人...而且最後他的飆車還是讓我跟平常時間一樣回到家
所以整個還是原諒他
反正是最後一次搭了嘛
(就是因為想搭最後一次晚上的...所以我才on time下班啊)
希望我回國之後的未來日子裡
馬來司機還是要好好開車準時一點
不要老是給人家no show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