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裡怪氣的天氣,搭配我要離開前的怪裡怪氣心情
一直還是感到有種莫名奇妙的空虛感

應該是行程滿檔,可是今天我居然哪裡也沒有去
就這樣默默待在家裡
可惜了新加坡捧友本來要帶我去吃肉挫麵的說一一"

然後其實因為要離開的前兩天
公司要替我們舉辦歡送會
唉唷...還去訂了據說像別墅那種東西可以讓你住進去
然後享用裡面所有設施,比如你要BBQ還是玩水蛇摸的(聽說又是海邊的說!!!!)
現在我也是住在海邊啊...
然後學妹打給我說什摸公司的人買了很多酒,我想應該是要那天喝吧
還沒有決定要在那個渡假小屋這多少晚
畢竟....飛機一大早耶
整個很累吧!!!!反正整個很應酬吧
還要準備表演節目啊
這一切
都要變成團康了啦
吼.....

要走了的感覺真的給他很不真實,
因為一堆事情都沒辦
今天本來要去洗床單枕頭套可是天氣一直下雨

然後還要把工作正啊airport pass之類的還去GARRY之類的

一堆瑣事沒有動力啦
枕頭套被單居然也要還
因為要給下一屆
噁心死了
馬的勒.....
所以我們比較好摟...都用心的東西喔
也不想拿了我們這摸多錢的死胖子朱
居然還這摸省
反正下披要來的人自己好自為之吧
拿到我的一定lucky啊
因為我已經洗的香噴噴了
haha

哀...所有的傷感和惆悵
回憶
都要放在心中

希望最後那兩天
真的能劃下完美句點
不過

有人會哭紅眼吧


挖勒.....

 

 

 


一句真格的

再見了



新加坡


再見了

馬來機



再見了

katong








真的

再見了

這裡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