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流水帳】

 

 

我實在腰痠背痛到不行!!!躺了一整天...猛看後宮甄嬛傳(雖然已經看了N次)還是被爾虞我詐的劇情吸引!

沒辦法,女人嘛!  下載 (3).jpg  

想當然爾,要搬家的行李然是毫無天氣都好熱好悶!好無動力(反正我就是找了一堆藉口)

為了去日本的事情,研究了好久好久上網問題,但是一樣無解!覺得好複雜(加上自己日文又爛到爆炸)

真的很怕到時候沒法上網,整個人像是人間蒸發!想跟朋友靠北也無法!images (31).jpg  

 

自己對於已經決定要去,實在...其實一開始對於WH這件事情是沒有興趣的,要我離開已經習慣的生活圈實在需要一股動力,這一切都要好好感謝...我親愛的公司、主管&同事們,要是沒有妳(你)們,本人我絕對絕對不會這麼快下決定的...

有點被逼著走!

只是有點對不起老爸老媽罷了!

 

最後一個四月,在台北,真真正正享受當廢人的日子...除了上上日文,真得沒啥好幹嘛的!

連寫這篇流水帳都覺得...

無動力啊!

也許...是沒有觀眾吧!哈哈!(我需要讀者朋友)images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