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聊地開起幾篇自己8年前在新加坡那一年實習的日子寫的日記,覺得自己以前的文字好有趣!其實一直不覺得自己的東西有趣,就是寫一些廢文,一昧的抱怨的那種,而且還可以寫滿滿一篇!自從有FB之後根本無法寫長篇論文啊!

 

在20代末端,我又開始決定寫長篇日記!想要默默記得自己當下的感覺! 

這兩天新聞一直播一樣的新聞,就是阿帕契女王....anyway剛好之前看小肥肥的猛男日記裡其中有一本,也是男主角開阿帕契直升機去救被綁的女主角,之道是很威風很威風的!

好啦,這個我比較沒有興趣,聽說今晚有月全食,但是我沒有出去觀看,【血月】在古時候好像不是一個好兆頭!

今天下午搬家的行李打包進度為零,但是一直爬文看看之後到日本的網路申請該怎麼辦,沒辦法未雨綢繆一下,我是沒網路會死的人啊!

所已然要好好做功課,但是有做沒有懂!

跟日本方面的mail往來一直都是寫得很爛,對方回信我老是一知半解,覺得自己日文他媽的差!老是要上網查才能確定自己的意思,常常跟我一開始意會的意思差不多,但是我總是沒有自信相信自己!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做這樣的決定,真的是沒事找事,還一直跟大家說因為要訓練自己獨立,明明就很想要安安穩穩的在台灣當公主啊(但是內心又很想要挑戰自己),為何女人就是這樣矛盾!

看了很多書,一直要用書的禮陸去說服自己,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把年紀要出去就是一種逃避,而不是追求自我耶!

不過,現在這種情況我也只能逃避!

我實在很多未解的事情待解決...又不能明言,也許哪天大辣辣的暢談應該就是我整個釋懷的時候了吧!

 

希望,接下來的自己會在冒險中順順利利,過關斬將!

可以讓我在新環境學習到新的事物真理和人,當然最重要的是身體平平安安的拜託!我不希望生病啊!

 

 

最後,日記待續...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