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分享的關於旅遊這件事情】

 

本身,其實算是家裡的小孩幸運的一枚!?

其實小時候有印象以來,就是去媽媽的娘家附近的海邊,或者是爸爸知道的那幾個老地方!反正在小學那時候,確實偶有時間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們去外面走走...不過千篇一律都是那幾個老地方!哈哈不提也罷(不過現在想起來滿有趣的)

國中自己有強烈青春意識之後根本不跟父母出去的,加上本身父母工作也很忙很忙!

 

在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大學的時候,跟著全班同學去海外參訪→歐洲

之後在大四的時候又去了一趟→美國

想當然爾,人生這兩趟最最花經費的旅行都不是花的我的錢(連購物的錢也不是我的,學生嘛~)

從此以後,我愛上坐飛機的滋味...也愛上旅行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以後開始工作之後...我也一定要至少至少一年都要去旅行一次(不限地方)

!!!!!

 

這個給自己的承諾,到目前為止都還有做到!

工作將盡快六年...

出國...恩...

差不多有12次了....剛好...算一算平均一年兩次!!

當然這都是善人善念善助!!!

 

現在我也希望這樣的願望可以一直持續與堅持下去!

永續!

 

人生短短!也許沒錢去移民,但是至少可以偷偷享受這個小確幸!

 

因為!及時行樂!奉為人生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