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

來到日本整整一個月了....(我居然只剩11個月的資格....images (1).png  )

心情不敢說是很複雜,但是就是覺得....蛤?時間怎麼這麼快?

說真的,一開始帶著幻想...和藍圖,一個人拖著行李入境日本的那一刻,就開始有斷斷續續需要自己去解決的小插曲。

冒險故事(!?)就默默上映中....

沒有危及到生命的,現在回想起來...也還好嘛!images (3).png  

雖然現在走的路線跟一開始設想的天差~地遠的!(我真的會以為我在北海道可以待上一整年,真的。)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這句話是四爺對若曦說過的話!!!!!!

 

在內心底,雖然每天都戒慎恐懼(根本覺得自己在上演日本版步步驚心),不過日子是要過!雖然拮据,但是也是從中學習生存法則!

現在主要擔心的真的只有工作而已!(與其說擔心工作不如說擔心我的日文)

不過擔心歸擔心,還是要過日子,於是乎我就每天想著我要吃啥,我要幹嘛中渡過!人生就是要自己去品味!(怎麼忽然覺得心得好薄弱!!??)

 

在北海道短短一個禮拜中,卻是我來日本的這一個月中...算的上是輕鬆愜意的時候吧!

雖然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去遠行,但是每天在札幌走來走去!在大通公園坐著吃烤玉米,在飯店急著跟派遣面試,上網急著找工作..還去看鬱金香....等等!!!一切的一切..一開始不知道這算是小兒科,後來來到京都才知道..根本不算啥~!

要來京都這個決定真的掙扎了好一下,最後諮詢他人意見我才決定在這邊小小重來!~~~也因為這樣!一直到現在....有點太溫柔對待自己!所已面臨一些小挫折....(注意:我只說是小挫折!!!!)

朋友一直說我太幸福自己不知道,後來真的覺得....好像遇到的難題也不是不能解決的那種!是要付出努力和毅力....偏偏後者對我來說好難!哈哈!

 

我真的要感謝記食物過來給我的朋友,還有我一直會訊息給我教我怎摸輕鬆出好菜的朋友。

我希望!!!!

我還可以以此為起點,用繼續下去這段不知道未來的旅程!

 

PS同時,我也會每天一直向老天祈求在台灣的媽媽身體健康,當然爸爸也是 :)

正面一點,除了心情開心一點,總覺得事情都會順利迎刃而解!!!!

加油。images (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holiday kyoto
    全站熱搜

    Mimosa‧咪摩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